🌟星檸汽泡水🍋

頭像@大野銀

【大宫】绝世好友

绝世好友

*文筆渣 文筆渣 文筆渣

*cp为大宮sk

*一发完

*ooc






1.
二宫和也跟大野智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友
这是他们周围的朋友说的,有二宫和也的地方就会有大野智
的身影,他们的共同友人亦曾经打趣说过大野智似乎是二宫
和也的影子,但是这个说法到了高中毕业后渐渐地就被大家遗忘了。



2.
今日是二宫和也的婚礼,新娘子是二宫在周游世界时所认识的,伴郎理所当然是二宫的竹马相叶,而他们当时的友人樱井跟松本均有出席,今天的这个婚礼很简洁,只是邀请了彼此的家人跟朋友,见证着这对恋人的爱情。

二宫看着眼前今天漂亮的新娘子,只是心里说了一句:阿智,你看,我找到了可以陪伴我一生的人了,你会替我高兴的吧,这下你可以安心了。二宫吻了吻眼前的妻子,只是谁也没看到他脸上的泪痕⋯



3.
“阿智快起来啦,都已经下课了,别睡了你忘了约了大家了么?”二宫拍了拍旁边还在睡觉的大野,看着怎么拍都不醒的人,二宫拿起旁边的书一下拍在大野头上。

“痛!小和你怎么又打我呢?”大野揉了揉被打起个包的头,八字眉皱起来说话还不清,字行间都是满满的倦意。

可是二宫才不会中计,独有的小尖嗓吼向大野,“你知道要是迟到了咱们可是要罚钱的啊,虽然只是几块,可是我心疼啊,你还在这给我睡觉!”

“好了好了,顶多我帮你给嘛,好了不要生气嘛,现在走就是啦。”大野自觉地拿起二宫跟自己的包背在肩上,揉揉二宫柔软的头发半推着二宫走出课室。

果不其然,到了平日约的小公园时,他们三个已经到了,相叶一看到二宫一上去就是熊抱,抱得二宫都快喘不过气了,还好一旁看着的樱井接到大野的目光就把二宫身上的“挂件”拿了下来。而迟到的大野跟二宫当然逃不过罚钱,大野摸了摸鼻子还是把两个人的份放进松本拿着的小猪钱箱里。

明天是周末,几个少年打算在二宫家里住一宿,因为五个少年已经认识了很久,而且大家都住得很近,加上二宫动不动就到大野家,因此二宫的父母很早就留下了二宫自己在日本,夫妇二人去环游世界了,所以他们五个很多时候都会在周末去二宫家借宿,五个正值青春期的少年在家里也都只是打游戏机跟吃还有睡,偶尔还会去爬山。

而这个周末他们决定去小时候常去的山头看日出,所以他们需要在出发前准备好所有东西,大野跟二宫负责在家收拾爬山的用具,樱井跟相叶还有松本则负责去超市买今晚晚餐的食材还有明天的粮食。



4.
“我们回来了⋯”樱井他们一踏进玄关就听到二宫的小尖嗓,“大叔!你小心我的游戏机!你要是再把我⋯⋯”他们走入厨房放下手里的东西时果然看到二宫一边叫一边捏着大野的肩膀,酸得大野缩成一团,见到他们这样的樱井只是宠溺地笑了笑就去处理刚买的食材。

“干杯!”五个少年围在饭桌上装着大人那样以可乐代替了啤酒干杯。

樱井那勉强还能见人的厨艺果然被二宫吐槽了,大野还装醉让二宫不要吐槽了,相叶在一旁看着他们三个傻笑,松本看了眼四个傻子,他还是觉得吃比较重要。结果这五个人吃完饭之后玩了一整晚的鬼牌,至于明天的爬山⋯嘛⋯明天再说吧!



5.
唇贴唇明明只是几秒的时间,二宫和也却想起了所有跟大野智在一起的回忆。



6.
大野喜欢画画,在读高中的时候他就经常溜进画室,跟大野相熟的人都知道他的画很随心,无论是什么题材或是什么类型的画都会出现在他的画册里,但是学校里其中一个传言就是大野前辈的画册里从来只会出现二宫前辈的样子。

很多学弟学妹见到大野都会想办法从本人口中证实这个传言,可是得到的也只有大野的微笑以及二宫渐渐变红的耳尖。高中三年,除了跟相叶他们一起玩之外,更多的是只有大野跟二宫的二人世界,很多时候他们可以完全不说话,只是肩并肩地坐在海边,一坐就是一下午,有时候大野看着看着睡着了就会靠着二宫的肩膀,要是这时候站在他们的背后,你会看到最美的风景。

二宫跟大野这种感情不要说是学校里的同学,就算是相叶他们也非常羡慕,二宫跟大野的关系在旁人看来好像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可是只有很亲近的人才知道只有二宫才能这样对大野,不因为什么,就因为他是二宫,因为他是大野最爱的人⋯⋯



7.
“nino不好了不好了!”

“怎么了笨蛋,怎么这么慌乱,发生什么事了?”二宫看着相叶因为跑步而不停喘气,赶紧帮他扫扫背。

“不好了,O酱进医院了!”相叶背上的手停下

“是么?应该没什么事的吧。”二宫放下帮相叶扫背的手,面无表情回到座位上。

相叶、松本跟樱井都以为二宫是受了太大的刺激一时反应不了,又怕二宫去了医院看到大野会很伤心,三人商量一下决定还是先去医院看看什么情况,回来再告诉二宫好了。

但是当他们翌日回到课室发现二宫并没回来上课,第二天也是,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也一样,他们整整一个星期都没见到二宫,他们每天下课都会去医院看大野,也知道了二宫一直都没在医院出现过。

一星期之后他们才在课室看到二宫,相比他们最后见到的二宫,现在他们面前的二宫像是换了个人,手上不再一直拿着大野送的游戏机,而是作业本,下了课也不再跟相叶他们玩,连学校里的活动他都全缺席了。

那年夏天,二宫跟相叶他们分道扬镳;那年夏天,大野被父母葬在他们小时候常去的山头里;那年夏天,他们高三毕业了。



8.
后来樱井跟松本上了大学,相叶继承了家里的“桂花楼”,二宫去了东京当游戏程式设计师。本来这四个男人的友情应该再也无法像以前一样,但是在大野去世的第10个年头,相叶、松本跟樱井均收到了二宫的婚礼邀请函,还请他们当自己的兄弟团。



9.
他们看着二宫亲吻新娘子时不约而同想起了大野,要是大野现在还在的话⋯



10.
又一年的夏天,这次来看大野的除了相叶他们之外,还有二宫跟他的妻子,二宫放开妻子的手走近大野的墓碑,他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深深地看着上面的“大野智”,这个是他最爱的人,是他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之外最爱的人,二宫转身牵着妻子离开了

相叶他们看着二宫的背影,跟当初二宫跟他们分道扬镳的背影是一样的







“呐,小和,要是我以后有什么事,你一定不要来看我,绝对不要!而且⋯”

“你要是不在了,我一定会活得很快乐的,才不会因为你不在我就生活不下去!”

“那就好了,小和,一定要幸福喔!ふふふ⋯”

“知道啦!你好烦啊!”

两个人的手紧紧地牵着








FIN.



















后记:
这是我第一篇完结的文啊!完结撒花!
虽然不知会不会有人看到
也不知道会不会虐到正在看文的你
不过请相信我 我是写小甜饼的!
这篇只是想滿足一下我写虐文的小愿望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要是你愿意留下评论就更好了
还有欢迎勾搭!!!



2018/1/16 中午12点46分




评论 ( 18 )
热度 ( 28 )

© 🌟星檸汽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