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檸汽泡水🍋

頭像@大野銀

「Skins」

最近补了英剧「Skins」的一二季,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Cassie跟Sid这一对,看到他们从一季的相知相识到第二季的相爱相杀真的很难受,非要我选的话,在里面我最喜欢最心疼的就是这个缺爱有厌食症的女孩,从一开始Tony他们找来了Cassie说要帮Sid破/处,我就有预感他们会爱上对方,只是没想到这份爱是Cassie用自杀换来的,说实话Cassie自杀那里大概是最经典的了,用Sid跟Michelle跳舞来实出Cassie自杀的行为,这对比真的是很强烈了,看到Cassie自杀那里我哭了,这个女生爱得太辛苦了,偏偏Sid又没注意到自己对Cassie的爱。
好不容易在一起了,第二季又因为一点小误会又分了,分了之后两个人都放纵了自己,然后又因为一点事又在一起了,可是这次Cassie认为自己一定要走,结果又分了,虽然最后Tony给了Sid一张机票,可是最后一幕是他们在一家店的内面跟外面错过了,我觉得他们的结果大概是BE了,Cassie说她永远爱Sid可是她一定要走,而Sid也许只是爱她却没爱到非她不可,我那时就在想为什么到最后没有一对是幸福的?为什么编剧就不能给个好结果?但也许这就是现实,在现实生活中,相爱的人不一定要在一起也不一定能在一起,有些事有些人注定要错过,你知道但你什么都没法做,你只能看著事情发生,有些人你知道他只是过客可是你还是会忍不住去挽留,现实就是这么无奈这么让人感到无助。

评论 ( 4 )
热度 ( 4 )

© 🌟星檸汽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