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檸汽泡水🍋

頭像@大野銀

對於NEWS這個組合認識很久但是了解卻不深,一直都只是徘徊在坑口,終於在上星期因為shige入坑了,因此不停的補各種番,還補了美戀控還有十周年控,說真的雖然我是在6人時期認識NEWS但是真正飯上卻是在N4時期,補了12年N4上各種番之後發現他們當時真的背負著很多東西,也知道他們並沒有把退團的某兩人當敵人,令我心疼還有非常深刻的是Tegoshige都曾說過自己背叛了飯們,我一個新飯不好說甚麼感人的話,但是當我看了美戀控之後真的覺得NEWS飯們都很溫柔而且真的對NEWS不離不棄,我知道在他們現在開始轉好的情況下說這些不太好,而且可能飯們會不開心但是這都只是我自己的感受。
我知道很多飯會覺得後悔為甚麼現在才會飯上,我也曾經有這樣想過,不過現在我只覺得很幸運在我有生之年能飯上一個這麼好的團,看了美戀控之後發現到N4的各種魅力,也感受到他們有多愛這個團,留下來的並不是海綿蛋糕而會是另一個受歡迎的水果蛋糕!
最後再說一句
恭喜NEWS有自己的團番!
N4一生推!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星檸汽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