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檸汽泡水🍋

頭像@大野銀

SK小短打




東京的冬天雖冷但很少下雪,不過不論晴天還是下雪天,二宮和也總愛縮在被爐打游戲,而這時大野智就可以出海釣魚。




不過釣魚歸釣魚,大野家還是有鐵規(二宮定的),為了嵐著想,下雪天不能出海釣魚(也沒有誰會在下雪天出海吧)。




提問:二宮和也最愛在冬天做甚麼?


二宮和也:愛窩在被爐裡打遊戲!




真相是:(靠著大野智的肩膀)——跟大野智窩在被爐裡打遊戲。




大野家因為二宮的入住多了地暖。




原因是二宮很愛坐在地上打遊戲,可是冬天的地板濕冷,容易造成風濕,所以大野總會為他多墊幾個抱枕。但二宮太激動就會甩掉抱枕,膝蓋直接跪在地上,於是大野便裝上地暖,免得他生病自己心疼死。




其次,二宮一直秉承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宗旨,不止在樂屋,在家也喜欢靠著大野坐。




二宮愛坐地板,大野總會在他屁股墊上好幾個坐墊,家裡的坐墊抱枕都被他塞到二宮懷裡,自己倒坐在地毯上。二宮愛穿著家用棉襖,把白皙的腳丫藏到被爐裡,大野會給他剝橘子,讓他邊吃橘子邊打游戲。




偶爾打累了,就靠在大野的肩上休息。換作平常,他肯定會說要被大野的肩膀咯到。但是冬天的大野跟他一樣穿著厚厚的棉襖,靠著特舒服,特滿足。




這大雪天的幹嘛要出門,當然該留在家裡打游戲啊,有被爐、有橘子、有游戲機、還有戀人!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星檸汽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