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檸汽泡水🍋

頭像@大野銀

【大宫/山组】到底哪个更重要(5)

*连载
*cp:山/大宫
*架空
*ooc

————————————————————————


樱井一直跟在大野身后,直到大野在高级住宅区下车进入其中一家。樱井在外面停了车看着大野走进去,他才下车倚着车子朝大野进去的方向看去,房子外的门牌好好的写着“二宫”二字,樱井自嘲地笑了笑,所以自己是真的比不过二宫么。



不知道是有心还有无意,二宫没有拉上窗帘,所以从外面能看清屋里的画面。樱井看到二宫跟大野很开心地在吃饭,离这么远你也能看到?别开玩笑了吧。不,樱井就是看得到,凡是跟大野有关的他都看得一清二楚。这么幸福的笑容对樱井来说就是讽刺,看,你的男朋友跟别的男人也可以这么开心的啊!



樱井现在只想手撕了二宫,他不知道这个人现在回来有什么企图,他只知道他的男朋友为了要跟他在一起不惜对自己说谎,他只知道自己现在很想带大野走。事实上他也做了,他走向房子按下门铃,过了不久,二宫就开门了,感觉看到他二宫并不愕然,他只是偏了身子让樱井看得到里面,樱井看到里面的大野终于忍不住了。他推开眼前的二宫走进屋子拉住大野还在沙发上拿了大野的公事包向门口方向出去,走前还瞪了二宫,大野被他拉着也不说话,只是很听话坐进车子让樱井带走他。



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樱井只是沉默地开车,大野偏头看着窗外的风景。



樱井把车子停好,拉着大野下车,一手牵着大野,一手拿出钥匙开门。



他把大野拉到睡房,只丢下一句话就出去了。


“你快收拾好行李,我送你走二宫那,我们分手吧。”


淡然得让人捉摸不到他的感情,这么陌生的语气让大野乱了方寸。


大野就这样呆坐在地上,他想他成功了,他成功让樱井说分手了,樱井可以不用再为他担心,为他伤心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眼泪会控制不住流了下来,为什么心里这么酸这么痛。大野伸手抹掉脸上的眼泪,可是怎么抹都抹不完,它还是一直在流,他捂住口不让自己哭出声。没错,他既然一开始这么做就是为了让樱井说分手为了让樱井以为他变心,现在做到了他应该开心才是,他不能哭不能难过。可是,他真的很难过啊⋯⋯



屋子里的大野伤心,倚着门外的樱井又怎么会开心,他跌坐在地上,他终究还是要把心里人送出去了,这就好比从自己身上割下一块肉一样痛,不,是更甚。



大野是他一直捧在手心的人,他看不得他流一滴眼泪,也不想他皱着眉头,就算是为自己而流他也不想看到,所以现在大野喜欢的人回来了他也不能不成全他们,他不想再看到大野哭了。



上次大野提的分手他是记得的,但是天真的他以为只要自己能说服母亲他就会原谅自己,可是就算现在母亲已经不反对又怎么样,一切都太迟了,他们的恋爱早就已经结束了。



大野在里面哭,樱井就坐在外面,这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陪伴吧。



大野收拾好行李,在卧室里洗了把脸不想樱井看到他哭过。当他准备好一切打开房门时,谁料樱井就坐在门外,他看着樱井的背影,鼻子一酸,眼泪又流下来,他趁紧抹掉眼泪。


不知是不是有心灵感应,樱井转身看到他出来趁紧站起来,眼睛里的温柔被装出来的冷漠掩盖了,他看着大野明显哭过的眼睛红得跟核桃一样,心跟被人揪住一样痛,可是他什么都做不了,他闭上眼睛不愿看到会让自己动摇的眼睛,忍住心痛对他说:“到车上等我吧。”


大野以为他不想再看到自己了,深深看了一眼这个陪伴自己这么多年的男人,以后大概不会再见了,他在心里对樱井说了句“再见”就离开了。

「啪!」

随着大门关上的声音,樱井的心终于碎得四分五裂了。


裤袋里传来一阵震动,他从裤袋拿出手机看到一条不知名的邮件,他疑惑地按了进去。


【樱井桑,好久不见,我是二宫和也,我想跟你说一下关于阿智的事。相信你对于你所看到的事感到很生气吧,也很奇怪我为什么会回来是吧。

我承认我这次回来本来是想跟阿智重修旧好,而我也确实有这么做,我相信我跟阿智第一次约出来吃饭的时候,站在餐厅外面的就是你吧。没错,我知道你就站在外面,也是因为这样我更想把阿智带回身边,因为我知道你也跟我一样爱着他。

我相信你看到这里也应该知道我跟阿智不止一次在私下见面,不过你放心,我跟他的身体接触顶多也只有亲吻。本来我以为我跟他会一直走下去,但是几次之后他拒绝我了,他说虽然他单方面跟你分手了但他也不能背着你这么做。虽然他这么说,但是我知道其实他根本就放不下你。之后他就跟我提了个条件,他要我陪他演戏,特意在你面前做得很亲密,为的就是让你说分手,而事成之后他就会如我所愿跟我在一起。

我虽然很爱他,但是爱一个人不一定要跟他在一起,如果是这样,我宁愿让他跟他喜欢的人在一起。

我想我说到这里你应该明白了吧,我希望你不要做自己后悔的事,也希望你可以一直对他好。

因为他喜欢的是你。

你的情敌二宫和也】


















TBC
















后记
相信看到这里的你已经知道是哪对了吧
对的是山组喔
这篇我真的写得太纠结了
因为都是我爱的cp所以也不想太虐
(虽然可能本来就不虐
如无意外的话 还有一章就会完结的
暂时还没有其他脑洞
所以来跟我说说话吧!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星檸汽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