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檸汽泡水🍋

頭像@大野銀

【拔尾】说到Hey!Say!JUMP团员都有谁?

(今天会停更一天大宫/山那篇的)
送你的小甜饼@Nya三木登 
*现实向
*还没在一起的拔尾
*写崩系列
*相叶/伊尾慧
*ooc
*不接受撕逼

—————————————————————————




昨天,当伊野尾洗完澡准备看VS岚的时候,收到了相叶的邮件。


【From相叶:伊野尾ちゃん,你在干嘛呢?】

【From伊野尾:我在准备看VS岚呢!】



正当伊野尾放下手机打算好好看电视的时候,又收到了一封邮件。


【From相叶:那你好好看吧!要专心看喔!】

伊野尾看着相叶这再三强调的语气,觉得这人实在是可爱,这好好听他的话吧!


【From伊野尾:嗯嗯!😊】


“VS岚⋯⋯”



要开始了,伊野尾赶紧坐好。



当看到“BARA岚”,因为这期有知念,伊野尾想着那肯定会有“说到Hey!Say!Jump都有谁?”这题吧!



果然知念那队大家都避开了知念跟山酱呢,伊野尾不禁想到要是要岚那队写的话会有谁呢,他会写我么⋯⋯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听见伊野尾的心声,果真要让他们写这题,伊野尾开始感到紧张了!



“山田,知念,山田,中岛裕翔,伊野尾⋯⋯”



伊野尾定睛凝视着相叶写的伊野尾,他真的写了自己了,心里莫名感到温暖,好像被人细心呵护着,伊野尾感觉自己的脸热得发烫,要是能看到他的脸,你绝对会看到他的脸还浮着两朵小红晕,好不可爱啊!



他用手扇了扇脸,控制了一下忍不住上扬的嘴角,就连伸手拿手机也在微微发抖,他好像有点明白为什么刚才相叶让他要专心看了⋯⋯



作为一个专业的后辈,他当然要好好回前辈的邮件。



【From伊野尾:谢谢相叶君写了我的名字啊!】

【From相叶:没事,反正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这下伊野尾也顾不得什么前后辈的礼仪,他看到这句话马上把手机扔掉,一头埋进了旁边的靠枕里,这个时候的伊野尾可真的是红通通的番茄啰!
















故事讲完了你怎么还不走!







什么?你问相叶的反应?









Fufufu,相叶在另一边正乐着呢!











F.I.N.








后记
短到不能再短啦!
不过本来就只是想写这颗糖
但是到了后面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我对不起这颗糖啊!
来跟我说说话吧!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星檸汽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