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檸汽泡水🍋

頭像@大野銀

【大宫】初雪

*ooc

*一发完

*架空



————————————————————————

1.
行ってきます!”

行ってらっしゃい!”

二宫拉紧了衣领不让寒风拂过脖子,却挡不住冷风划在脸上,阵阵刺痛,他加快了脚步,小跑跑上公交。

果然,时间刚好,他走到空着的位置坐下,看着旁边在打瞌睡的少年,看着他睡得像小鸡啄米那样。

二宫不禁笑了出来,还拿起了手机对着他拍,对方被快门的声音吓醒,只看他一脸茫然地看着二宫,说了句小和你来了又继续睡了,二宫看着只觉得好笑,但还是坐正身子让他靠着自己的肩膀睡觉。

“哇!超级冷啊啊啊啊啊啊啊!”下了车二宫被冷风吹得在发抖,不禁加快了脚步,大野看他冷得缩起了肩膀,三步并两步地赶上二宫。

“天气这么冷,怎么不多穿件呢?”大野略带责备地说。

“不就是因为赶着出门嘛,就忘了⋯”二宫愈说愈小声。

大野并没说什么,只是牵起二宫的手放进口袋里。

二宫也没转过来看他,只是耳朵红透了,大野也不拆穿他,只是握紧了牵着的手,肩并肩走进校门。


二宫偷偷瞄了下大野的口袋,只觉得幸好那时说出来了,想到身边牵着自己的是大野,心里洋溢着幸福。








2.
半个月前

“小和!小和小和小和!”相叶·二宫竹马·大嗓门天然·笨蛋·雅纪站在教室门口大声喊了之后,“咻”的一声飞快地跑到二宫面前。

“吵死了笨蛋!这么大声是想被所有人知道你找我么?!”果不其然二宫拿起旁边的书一下拍在相叶头上。

可怜的相叶揉揉头趴着桌上向二宫发射卖萌之光,赤裸裸的目光让二宫作势再来一次,还好相叶及时收回了眼神,转而正坐认真地看着二宫,二宫也不甘示弱地回望,两个人就这样对望了一分钟还是二宫忍不住了。

“你这笨蛋到底说不说啦!不说我就回家去了!”作势起身拿起书包,只是被相叶一把扯回去。

“小和,我们去看初雪吧!”企图卖萌—

“你发烧吧?????我跟你两个人去看初雪?????什么鬼啊????”

—不成功

“不不不是啦!是跟翔酱,小大还是小润啦!”

“啊?五个男人去看初雪??????”

“嘛⋯⋯反正也放假,就当做是去旅行嘛,反正他们都说好。”

“啊!敢情你只是来通知我的?!??!”二宫要暴走了。

“哈⋯哈哈哈不不⋯是啦小和,你你冷静⋯点嘛⋯”相叶被吓得都结巴了。

本来二宫还想对相叶做出些什么的,却看到了站在教室门口的某溜肩,还有他背后的某大叔,二宫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就放开了相叶,解脱的相叶立马躲在大野背后,大野见二宫一脸怒气打算装傻哄哄他,怎料二宫一记死光瞪过去,他立刻僵住了。

最后还是同为头脑组的樱井帮忙说服二宫,具体的方法天然组不太清楚,只看到樱井把二宫拉到一旁说悄悄话,二宫还转过来看了眼他们,最后二宫点头答应时好像还看到他的耳根子红了。走的时候也不等大野,拿上了包就冲出门口,问樱井怎么回事,也只是玩味地对着大野笑,弄得天然一头雾水。






3.
不管怎么样,二宫也算是答应一起去看初雪,知道自家竹马也去,相叶也很积极准备,既然是短线旅行,五个男生选择去相叶的家乡千叶。因为大家都很熟了,相叶家很欢迎几个男生,相叶妈妈还特意把客房收拾出来给他们,基于家里只有一间客房再加上大家都是男生,所以他们也不介意挤一挤。本来樱井打算让大野跟二宫住一间,可是被二宫说怕自家竹马会被夺去贞操也不理相叶的意见,就把樱井推向大野让他们睡客房,自己拉着相叶跟松本睡相叶的房间。

樱井跟大野无奈地对望最后还是颓废地走回房间睡觉,结果那晚上大野跟樱井早早就睡了,还一觉睡到天亮,只是二宫跟松本被相叶拉着聊了一晚上的天。然后另一天下楼吃早饭时脸上的两个黑眼圈吓得樱井吃货喷得大野一脸粥,不知道还以为他们去做贼了,最后相叶被两个小恶魔坑了做了一天佣人。

那天晚上松本跟二宫学乖了,吃好饭洗完澡早早就躺在床上,等相叶回房的时候已经能听到轻轻的鼻鼾声了。不过还好那天大家很早就睡着,不然后天大家应该没什么精力去接受这么劲爆的消息了。






4.
终于到了看初雪的那天了,昨晚看着天气报告说今天很大机会会下今年的第一场雪,于是五个男生早早吃了早饭,打算去公园看看能不能碰上初雪,为免可能要等上几个小时,他们去便利店买了零食饮料,还好相叶妈妈在他们出门前给他们塞了几张毛毯,让他们等着时披着免得着凉。

当他们到了公园却发现原来不止他们在这等初雪,还好现在还算早,人还不多,他们找了个大树旁的位置,这位置可以靠着大树坐,而且比较远离其他人,比较消静,他们可以好好看雪。

相叶妈妈怕毯子太重,所以只是给他们三张毯子,他们很自动分成樱井相叶一张,大野一张,二宫跟松本一张,只是大野在二宫跟松本准备盖毯子时,把毯子盖在身上从背后抱住二宫,二宫被大野这动作吓到懵了,回过头看大野一脸平静,再越过他的肩膀看后面的笨蛋情侣,不过他们好像没注意到二宫他们,而松本也只是怂怂肩缩进了毯子,二宫见大家都没什么反应,就缩进大野的怀抱了。

就这样不知坐多久,二宫感觉自己都快睡着了,背后的人松开了怀抱,轻轻把毯子盖在自己身上,二宫没回头看。但是听脚步他应该是走远了,他这才回头看,不知什么时候樱井跟相叶盖着毯子睡着了,也不见松本的身影,只见到他的毯子,二宫正感到奇怪,手机传来一阵阵震动,他把手机拿出来看,原来是邮件


【From Satopi:小和,你过来小桥那边吧,我有些话想要跟你说。】

什么嘛,有什么当面说就好啦

二宫裹紧身上的毯子往小桥那边走,走着走着二宫感觉有些东西滴到头上了,伸手一摸发现原来是初雪!下初雪啦,那大叔也真是的,也不让自己好好享受这场雪。二宫虽这样想,但还是不经意加快了脚步。

二宫走到小桥上,却没看到大野的身影,还以为他在戏弄自己,正打算发邮件骂他,看到他背着手走过来,背后好像还藏着东西,只见他不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而是一脸认真地一步一步走向自己,每当他一步一步靠近,二宫感觉自己的心跳得愈来愈快。

“哟小和!”

还是那种大叔式的打招呼

“怎么啦!你没看到在下雪么?怎么这时候把我叫出来呢!还想好好看看这⋯呜⋯”

他⋯他怎么

吻我⋯

二宫眼前放大了的脸庞,还有唇上的柔软跟温度正告诉他眼前的人吻了他,心里的小鹿正在乱跑,只是一个唇贴唇的吻,二宫可以想象到自己的脸跟耳朵有多红,吓得他一把推开了大野转过身背着他。

“你不是说有话跟我说么?”

糟了,心跳得好快!

“啊⋯对!”大野挠挠头。“那个小和,我们认识也有几年了吧,那个我喜欢你!我喜欢你的一切,我想跟你在一起,我本想着两手空空来告白好像不太好,可是小和你之前也曾说过要是送花给女朋友要不直接送钱好了,所以我就想了这个办法,你看⋯”

他跟我表白了是不是⋯

二宫转过身看着大野手里拿着一张纸,纸上写着“大野巫师满足你三个愿望”,不禁笑了出来,二宫觉得这个人太可爱了,他伸手接过,只看对方像个小孩子一样开心得在大喊

“小和答应我了!小和答应跟我在一起了!”

大野把二宫抱进怀里,像是要把他嵌入身体里,二宫满足地靠在他怀里,此时两个人的脸上都是满满的幸福。

“呐,satopi,听说在初雪接吻的人会很幸福很长久的。

“嗯,我们会很幸福很长久的。”

大野松开怀里的人,看到对方的眼睛里只有自己,深深地吻住眼前的人⋯

【satopi,我爱你】
【小和,我爱你】






后来的后来,听说樱井跟相叶还是错过了这场初雪,相叶看到大野跟二宫牵手回来还很惊讶地问二宫发生什么了,樱井倒是一脸赞赏地看着大野。至于中途走了的松本,他好像是从朋友那里知道某番茄也来了千叶,他太激动了也没告诉任何人就去追妻(?)了,不过反正最后大家还是找到了自己的他了!

你呢?要不要在初雪试试跟你的心上人接吻或者试试表白吧,说不定你也会碰你的他!








F.I.N.






后记:
最后那句只是灵机一触想到的,没有任何建议的成分!由于这篇我是分开了一半写的,所以到最后有可能一点也不甜,真的很对不起!
接下来也会有其他甜甜的文的!
想要你们的小红心跟评论!
想跟我说说话吧!
长期接受点梗!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星檸汽泡水🍋 | Powered by LOFTER